无限坑制

近期在产出skibidi相关

【怪诞小镇】同居生活(AU)

  • 02

“我明天要出去一天。”

吃早饭的时候,Oswald突然说道。

“中饭不在家吃了。”

Dipper明显看到Will抱着绷带的手抖了一下,原本就不怎么明朗的表情变得更加忧郁了。也对,现在Will做的事情里唯一不会被Oswald数落的,就只剩做饭这一样了,他还指望着能靠自己逐渐精湛的厨艺来刷点好感度(大概是Bill出的主意吧,“抓住一个人首先要抓住他的胃”什么的),所以少给对方做一顿饭对他来说还真是挺大的损失。

虽然Dipper并不觉得Oswald会吃这套。

“Eh...”觉得餐桌上的气氛有点冷漠和尴尬,Dipper想着该说点什么来缓和一下,“……明天是有什么活动吗?”

“社区服务。”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正在吃烤土司,Oswald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出了这个词,同时满怀敌意地看了眼正悠闲地喝着咖啡看着报纸的Bill。

要不是这家伙不肯在他的免除劳作申请单上签字,他就不需要每个月浪费时间和一群无法交流的蠢货一起参加什么狗屁社区服务了。

Oswald非常怀疑,当初这个骗子Cipher到底用了什么花言巧语,使Stanford叔公那么乐意地把他选作他和Dipper的代理监护人。如果有时间机器的话,他一定会回到那个时间点阻止Stanford,然后把两个Cipher打到不能自理——好吧,粗鲁的部分先忽略掉。

“哇哦!那是不是……是不是……”

“啊,Wendy也会来。”

之前某次社区服务的时候,Dipper出于好奇心也一起跟来,于是见到了Oswald的同学Wendy,然后似乎对这个女孩一见钟情了。所以现在只要听到Oswald要参加社区服务,Dipper就会打听关于Wendy的消息,然后……

“那……那我能跟你一起去吗?”

噢,天真的恋爱中的小男孩的纯洁眼神啊。Oswald感到头疼。

“可以。”

但他更不想把Dipper留在家里和两个Cipher在一起,尤其是大的那个。

“这也许不太好吧?”

果然,大的那个发话了。

“社区服务是Oswald的学校任务,而pine tree你不该在家里完成自己的作业吗?”

“唔……我会今天晚上把功课都做完的。”

“除了学校布置的作业,不是还有Will的补习吗?之前做错的题目都明白了吗?新单元的内容预习过了吗?准备好下次的考试了吗?”

“等等,你这变态教师,”Oswald忍不住站了起来,“Dipper的学习情况Will再清楚不过了,应该由他来决定要补习还是休息。收起你多余的关心吧。”

“哦?我觉得作为一个老师关心学生的课业是天经地义的,而且凡事不能只看眼前,有些知识越早学会越好,不是吗?”

两人之间充满了火药味,而且把矛盾的重点全都集中到了Will那里。

Will转头看了看给自己使眼色的Bill,又瞄了眼连看都懒得看自己的Oswald,想着万一在这里偏向自己的哥哥,以后Oswald会不会再也不理自己了呢……

有异性没人性。

Will最终双眼一闭,硬着头皮说道:“我……我认为Dipper最近的成绩还不错,明天就让他去吧。”

“Wow!谢谢Will,我爱你!”

终于得到许可的Dipper欢呼起来,绕过餐桌给了缩在座位上的Will一个大大的拥抱。

紧接着Will又收到了两道充满杀意的目光。

——呜呜呜我……明明是在帮Oswald啊,为何……

今天的Will,依旧迷失在追求Oswald的途中。


——————

片段灭文法。

私设如山。

OOC是什么?不爽不要看。

已经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 

不确定有后续。

评论(5)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限坑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