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坑制

近期在产出skibidi相关

200粉感谢

据说应该有点文/点图的传统?(´←ω←`)

那么我也来搀和一下好了 _(:з」∠)_


评论1楼和评论20楼可留下要求,作品形式可选:

  • 图(单色条漫or彩色单幅)

  • 文(1W字以内的短篇)

  • 翻唱(要能找得到歌词和伴奏)

不接受刷评论,发现有人刷评论的话按照楼层数往后顺延。(其实我怀疑是否有人会刷,不过还是说清楚点比较好)

关于作品内容的话……点我喜欢的(可参考我的微博/饭否/LFT发过的作品或花痴 _(:з」∠)_),或者可以试试强行卖我安利(不一定吃 →_→)。


关于200粉点题回馈就以上这些啦。

最后,感谢大家的关注,我会努力和懒癌搏斗,尽量多生产些作品出来的……大概 _(:з」∠)_ (小亚:……你好去死了。


评论(3)
热度(2)

© 无限坑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