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坑制

近期在产出skibidi相关

【FGO】藤丸君的拯救人理之路

看到TL上好几个人都开始写国服一周年回顾,我歪头想了想,觉得还是在日服1000WDL的时间点,写一下藤丸君这两年多来的非洲御主故事吧。(立香酱就等到终章结束之后再来说)


【零】

说起来其实我并不算月厨orFATE厨。最开始接触的是06年Studio DEEN制作的FSN,说实话,当年的动画神番是很多的,所以FSN在我眼中并不算特别优秀的作品——然而FSN中关于圣杯战争的设定却深深戳中了我。

是的,回想我和FATE系列或型月作品的最大入坑点(并没有入坑啦),就是圣杯战争的设定,大概也可以算很奇葩了。出于对“圣杯战争”系统的兴趣,我通过百度论坛等各种手段,或准确或有偏差地了解了关于“月世界”的设定,如果有人问我喜欢型月的哪部作品/哪个角色的话,我应该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我喜欢的是“月世界的设定”。

纯粹被世界观的设定吸引的我,在听说了FGO的消息后,自然还是挺兴奋的。毕竟我除了FSN的动画之外,任何关于型月的作品都没接触过(直到现在依然如此,所有游戏、小说包括FZ和UBW动画我都没看过。说了我不是月厨),能有机会通过手游接触一下FATE——或者更确切地说,想知道在手游中还会出现哪些英灵,型月会如何“改造”他们,是我玩FGO最原初的动力。

当然,看剧情也是一部分啦。(虽然我的日文水平……嗯……只是能看懂大意而且挺费劲的 ^q^)


于是在日服刚开的时候,我就在手机上捣腾出了google play,开着卡卡的VPN,磕磕绊绊地把游戏本体下下来了。

然后,我卡资料下载了。

连续3个晚上,data download的进度最多只到6%。

叹了一口气的我,就把这件事暂且搁置,继续玩起了舰R。


等我再想起来开FGO,并成功下载好资料,进入游戏的时候,已经是8月底了。此时日服已经运营半个月有余。



【一】

比其他最后人类御主晚了半个多月上岗的藤丸君是个运气特别差的人,要如何描述他的幸运E呢……大概就是,抽到四星从者也必须截图纪念的程度吧(可惜最初抽到的四星狂兰并未截图……因为当时我尚不知道藤丸君的运气能悲剧到这种地步 [允悲.gif])。

当然,这和日服当时没有日课、登录奖励抠门得可怕、一抽4石十连40石、没有十连保底、藤丸君是个坚定的无氪御主等因素都有关。但要说这和藤丸君的运气完全无关……我可以告诉你们,来到藤丸君迦勒底的第一个五星,是第二年5月FZ联动的大帝伊斯坎达尔。2016年5月6日距离2015年8月29日有……反正就这么多天吧。接着是2016年9月23日在职阶日替枪阶UP池里抽到的白枪呆,距离2015年8月29日…………总之,这两位就是藤丸君从2015年开始担任御主,直到2016年终章结束时候遇到的所有五星了。

介于无可争辩的事实,藤丸君一直自称非洲四星战士……这个称号倒是相当实至名归,虽然抽到的四星中有芬恩这种水枪GAY男(还出了二宝……),但大部分都是四星中比较好用的从者,比如剑无毛,比如海叔狼叔狂兰(这里要插一句,藤丸君和狂阶的相性,那可是相~当的高),比如……嗯,总之,藤丸君最终带着一众四星打手(其中一大半还是活动四星),艰难地完成了拯救人理的大业。

最后,特别感谢某过劳死的贤王,不远万里陪藤丸君过年(12月29日来我迦31日满级)。

进入没有医生的2017年后,藤丸君的抽卡运虽然有所转变,可该非洲的时候依旧毫不含糊……嘛,这些就等讲完他第一年的人理拯救大业后,再来慢慢细说吧。


-tbc-


后记:在终于想起来要补这篇东西的这个时间点,藤丸君终于因为中之人的努力填坑(虽然质量是渣渣),在运营最(赠)后(送)的(30)怜(石)悯下终于抽到了梅林。所以各位——想抽梅林一定要努力填坑啊!要用有趣的故事把他吸引过来懂吗!!!

好了不说了,我去给梅林赚QP了 _(:з」∠)_

评论
热度(8)

© 无限坑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