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坑制

近期在产出skibidi相关

好不容易玛哈全程没跪,影楼又死成球。

进的是A队,队伍里有个白魔,所以前半程我没太关心治疗,拉人也基本交给对方(队伍里有个龙骑和武僧老躺……),就控制小仙女振奋和群HOT。到了斯卡哈开始队伍有大面积减员,于是我也开始拉人治疗……这就是杯具的开始 _(:з」∠)_

我发现每次救人都会出一堆篓子,比如救哪个啦(有时候尸体离得太远拉不到),比如什么时候救啦(救起来马上吃到AOE什么的简直生无可恋),比如复生放出去之后什么时候起来啦得盯着奶一口上个盾什么的(虚弱状态很脆的样子)……

然后就忘了看BOSS躲机制(允悲.jpg)

虽然同队和其他队伍的奶妈有拉我起来,但是经常出现拉起来刚好站在AOE范围内(还是跑不出去的距离),拉起来就全屏,拉起来就看到有人带着点名冲过来,拉起来有人要分摊而且看起来人数不够(我躺的时候至少每个队都死过1/2的人1/3的人躺着)……

最后死到怀疑喵生(斯卡哈加迪亚波罗可能一共躺了5次以上……),干脆不开战姿不输出纯躲技能本分奶,然而BOSS死的时候我又双叒叕跪了(打太久出了3个放射AOE,我光顾着奶T(T死过一次有虚弱)站得离AOE太近根本没地方躲 OJL


是谁发明的复活这么恶心的机制啦 _(:з」∠)_ (自己菜的抠脚怪谁。

评论(3)
热度(3)

© 无限坑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