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坑制

近期在产出skibidi相关

【FF14】艾欧泽亚学园 -4-

#艾欧泽亚学园的XJB脑洞

#职业相关,种族不限,男性only(?)

#片段灭文法(?)

#夹带私货(秘术双子天下第一!)



【十四】


艾欧泽亚学园宏学课作业。

作业要求:每人提交2~5个有实际战斗效果的宏。


*注:本文中所写宏多为戏剧效果考虑,实际可用性存疑。对照抄至游戏内发生的一切后果概不负责。



  • (1)骑士

宏名称:挑衅

/ac 挑衅

/p 已挑衅<t> <se.1>


宏名称:换T退避

/ac 退避 <2>


宏名称:保护远敏

/ac 保护 <7>


宏名称:圣光幕帘

/ac 圣光幕帘

/p 圣光幕帘已开启,30秒内奶我触发护盾 <se.1>


宏名称:无敌提醒

/p 下一波怪开启无敌处理,请注意 <se.1>



  • (2)战士

宏名称:挑衅

/ac 挑衅

/p 看哪儿呢?头伸过来吃FC!


宏名称:锯爆

/p 食我裂石飞环啦!!!<se.1><se.1><se.1>

/ac 原初的解放

/ac 裂石飞环

/ac 裂石飞环

/ac 裂石飞环

/ac 裂石飞环

/ac 裂石飞环



  • (3)暗骑

宏名称:活死人

/ac 行尸走肉

/p 活死人已开

/p 奶不活我就全队一起下地狱吧!



  • (4)白魔

宏名称:小王八蛋们

/ac 庇护所

/p 奶罩我丢这儿了,爱进不进 <se.1>


宏名称:复活

/ac 即刻咏唱

/ac 复活

/em 发出了救人的声音——

/p 崩石!!!


宏名称:最强近战

/p 让一让,最强近战来了

/ac 神祝祷 <2>

/ac 庇护所 <2>

/ac 神速咏唱

/ac 无中生有

/ac 神圣

/ac 暴风

/ac 神圣

/ac 神圣

/ac 神圣

/ac 法令

/ac 神圣

/ac 神名 <2>

/ac 神圣

/ac 醒梦

/ac 暴风

/ac 神圣

/ac 天赐祝福 <2>

/ac 神圣

/ac 神圣



  • (5)学者

宏名称:自瞄暗影核爆

/ac 暗影核爆 <t>


宏名称:连环计

/ac 连环计

/p 已将<t>的弱点暴露在外,持续时间15秒。 <se.1>


宏名称:复生

/ac 即刻咏唱

/ac 复生

/p 起来干活!


宏名称:全体复活

/ac 极限技

/p 你们团灭和我小仙女的召唤兽有什么关系?



  • (6)占星

宏名称:地星引爆

/p 3秒后引爆地星,求求你们进来吃奶吧! <se.1>

/wait 3

/ac 地星


宏名称:生辰

/ac 即刻咏唱

/ac 生辰

/em 从通往冥界的黑洞里把<t>拖了出来。


宏名称:求蓝

/p 求蓝歌/传魔谢谢!<se.1>

/wait.5

/p 不然我就把太阳神拿去烧强化蓝瓶啦!!! <se.1>



  • (7)龙骑

宏名称:龙眼

/ac 巨龙视线 <4>

/ac 巨龙视线 <5>

/ac 巨龙视线 <6>

/ac 巨龙视线 <2>

/ac 巨龙视线 <3>

/p 朋友一生一起走,拉断肠子就是狗


宏名称:求救

/p 曾经有一口救命的群奶放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死亡的时候才追悔莫及。

/p 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躺在地上听到三段LB满了的声音。

/p 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当时的我说四个字:

/p 注意JIO下!

/p 如果非要给这句告诫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

/p 求求你们拉我起来吧,我想放苍穹龙炎 QAQ



  • (8)忍者

宏名称:背刺

/ac 攻其不备

/wait 5

/p 看到这个背刺了吗?它已经在5秒前被打出去啦~~~ <se.1>


宏名称:不用谢我

/ac 影渡 <tt>



  • (9)武僧

宏名称:手短打不到1

/ac 金刚体势

/ac 疾风体势

/ac 红莲体势


宏名称:手短打不到2

/ac 斗气

/ac 斗气

/ac 斗气

/ac 斗气

/ac 斗气



  • (10)武士

宏名称:攒剑气

/p 我自岿然不动!

/ac 心眼

/ac 默想


宏名称:LB

/p 快拉我起来放LB!



  • (11)诗人

宏名称: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啦啦队

/ac 战斗之声


宏名称:听天命

/ac 醒神

/p 请收下我最后的蓝歌……


宏名称:尽人事

/ac 护栏 <tt>



  • (12)机工

宏名称:成熟的车式浮空炮塔

/ac 车式浮空炮塔 <t>


宏名称:成熟的象式浮空炮塔

/ac 象式浮空炮塔 <t>



  • (13)赤魔

宏名称:善良的我

/ac 赤复活

/p <t>别躺啦,地上凉凉。


宏名称:肾亏的我

/ac 赤复活

/p <t>别再死啦,救不动了……


宏名称:暴躁的我

/ac 赤复活

/p <t>你特么躺了几次了到底会不会打啊!!!



  • (14)黑魔

宏名称:挑衅

/ac 黑魔纹

/em 在30秒内不会离开当前位置。

/ac 魔罩

/ac 沉稳咏唱


宏名称:传魔

/ac 传魔

/p 已传魔,CD时间120秒。



  • (15)召唤

宏名称:自瞄暗影核爆(by 学者)

/ac 暗影核爆 <t>


宏名称:召唤IV

/ac 即刻咏唱

/ac 复生

/em 召唤了自主型召唤兽。

/p 出来吧,我的召唤兽<t>!


宏名称:wink~

/ac 传魔

/p 亲爱的<t>收下我的魔力吧~爱你哦 (づ ̄3 ̄)づ╭❤~


宏名称:挑衅

/ac 死星核爆 <tt>

/ac 龙神迸发 <tt>

/p 唉嘿,<t>的目标怪被我打爆了!(<ゝω·)☆

评论
热度(10)

© 无限坑制 | Powered by LOFTER